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支持孩子重考的決定,給孩子一個最燦爛的轉彎。
燦爛的轉彎
文:周 明[班主任]

  這一代的孩子,並不是容易捏壞的草莓族,他們對於未來是有想法有期待的。只是,未來的世界變化很快又很大,孩子的挑戰其實更艱難。
你我無法改變大環境,但卻可以從栽培孩子的能力做起。這就是競爭實力的培養,是父母對孩子的責任。
父母的責任還包括對社會現實的瞭解,從人生經驗裡,去觀察哪些校系在未來缺乏發展潛力,去理解哪些大學對孩子的人生有害無益。從這些的觀察與理解,父母有責任給孩子最好的建議。
三年後,少子化衝擊來到,很多大學面臨存廢,大學裡很多教職人員已經惶惶不安,許多大學的品質將因此更加不受信賴,而那時孩子還未畢業,就得首當其衝面對殘酷現實,而被淘汰的大學也將因此喪失社會價值。所以父母必須幫孩子留意這種衝擊,也必須替孩子去避險。
其實,今年很多考取的孩子是最該重考的一群,父母有責任鼓勵孩子重考。三年後,大學生態將受到嚴重扭轉,父母不該任由孩子往那個很有風險的未來前進。
我們期待父母們,一起承擔對於孩子的人生責任。
現今,更多人都會優先考慮重考,除了不辛苦外,更能贏回最有競爭力的人生。而我們一直以最負責任的態度,讓每個孩子不只進步,而且考出最好成績。台北儒林珍惜負責到底的教育良知,我們會一路陪伴孩子,絕不中途放棄。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希望!父母的支持力量,能夠鼓舞這些年輕的生命更有力量。是的,父母的關愛,就是孩子產生力量的源頭。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