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台北儒林縝密的教學計畫,
將成為孩子重考大幅進步的最佳利器。
擁有完整的教學計畫與教材
是重考生最大的保障

 

  少子化及廣設大學是重考補習班式微的主要原因,然而在重考班淘汰的過程中,有多數是不願為學生投入更多的資源而消失在我們的行伍之中。重考班的辦學如果僅以少數幾本內容簡單,印刷不良的講義與試卷當成教材,此種濫竽充數的做法,想在業界長久生存下去是根本不可能的
  台北儒林早在30年前就成立了歷屆試題出版社,更在20年前投入巨資開辦出版公司,出版以總複習為主的書籍供儒林學子使用。並敦聘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高中名校老師及補教名師,專門編寫升大學相關考試用書與仿真試題。內容充實並且完全針對學科能力測驗及指定科目考試之命題趨勢。從此之後,我們就將位居第二名的同業遠遠拋在腦後。
  但是,我們並不敢因此而鬆懈,有充裕的教材更需要縝密的教學計畫。因此,妥善的課程安排與各種考試,使孩子跟著我們的教學計畫一步步地向前邁進,依照學長姐走過的腳步,一點一滴的累積能量才能完成理想。
  積學可以儲寶;酌理方能富才。讀書不能躁進,更沒有捷徑。如果投入重考,在課業上就不能只選擇部分或片段學習,真正進步最多的考生都是以完整的學習作為準繩。對於選科或只以學測範圍做準備的考生來說,實在是一件非常冒險的行為。歷年來觀察重考生之所以能進入頂尖校系,幾乎都是配合班裡完整的教學計畫,才能全面性的對教材熟稔,面對大考也才能從容不迫地應付。
  為孩子挑選重考補習班,一定要請業者提供他們所有的教材。僅以簡單的幾張油印紙張來介紹吹噓,這樣的補習班請務必注意他們的說詞。孩子或許無法認清其本質,但是英明的家長絕對會要求展示完整的教學計畫,如果連最基本的辦學工具都無法呈現,這樣的補習班必定也拿不出升學績效,當然也就看不到亮麗的榜單
  台北儒林備妥完整的教材與教學計畫,讓家長可以真正放心。在人生關鍵時刻為重考的孩子開啟門徑,走向心目中的頂尖校系。

上一頁
- 02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