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希望被細膩照顧到,這是重考生的共同願望。
學習動力來自能力分班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重考動機,卻都有再給一次機會證明努力結果的共同想法。他們確實有程度上的不同,但都希望被細膩地照顧到。
「因材施教、能力分班」,過去補習班很重視的這項制度,是維繫優質教學的必要。現階段,這項制度比以前重要。很多人是為了拚出最好成績而重考,即使程度稍弱的,也希望透過適得其所的分班,獲得最好的學習拚進理想大學。
過去的重考,是為了考上;現在的重考,是為了考出最好。這個目標雖非高難度,但需要有更細膩的能力分班,才能夠讓每個人各取所需達到期待的目標。所以,「因材施教、能力分班」,是現今不能被取代的重要制度。
然而,「因材施教、能力分班」對很多補習班卻已經無法辦到,因為多數的重考班只能招到一、兩個班。雖然他們知道「因材施教、能力分班」對現在的重考生很重要,但他們無能為力。
迫於這個無奈的他們,必須自圓其說,必須口是心非,聲稱「能力分班」會放棄部分的學生。事實上,志在第一志願與程度跟不上的學生,一旦同班,任課老師怎麼教?結果是,程度懸殊的同學在同一個班拉扯後,彼此都被無法能力分班的制度犧牲了。
台北儒林一直有很穩定的重考人數,可以替不同程度的同學做最妥適的分班,讓所有人都能受到因材施教的細膩照顧,而一步一步進步。決定重考,學習過程必須務實,不好高騖遠迷信班級程度,這樣才能讓學習的過程有成就感,讓這種成就感創造最高的學習動力。

上一頁
- 03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