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提醒:業者的規模能不能整編99課綱新教材?
移花接木一定魚目混珠

  今年考生是實施99課綱的第一屆。如果決定重考,選補習班該注意哪些?我們建議─先考慮補習班的規模。
  因為新舊課綱不同,整編新教材的花費極大,並不是每家補習班都願意、都辦得到,但它卻會直接影響學習品質和成效。所以,評斷補習班好壞,首先要判斷業者是否已完成99課綱新教材的整編。
  我們可以從客觀因素做出最理性的判斷。如果,重考的班級只剩一、兩班;如果,招收的重考生只剩一、兩百人,業者斷然不會投下龐大的人力和財力與心力,來整編新教材提供少數學生的需求。因為成本過高,而且並不划算,因此我們說,規模不大的重考班不可能有完善的99課綱新教材準備。
  依照以往所見,因應課綱改變所需投入的人力和財力,一些業者因為無力和不願注入心血,常常在招生結束收到學費後隨即無預警歇業。也有些業者根本無視課綱的改變,以胡亂拼湊的方式來更新今年度的課程內容資料,導致重考生讀不到最新的大考趨勢。因此,我們提醒社會-今年選重考班,必須留意業者是否做妥新課綱的準備?也必須留意小規模業者自稱已做好新教材的整編是否真的屬實?
  台北儒林,是國內最專注精辦重考的補習班,班級和人數都是全國最多的,辦重考班專注的堅持,鞭策著我們領先同業,率先、全面和有系統地完成99課綱新教材的整編。我們更和華逵文教出版社共同合作,精編每一科的總複習用書做為重考生的補充教材,我們動員的專業老師、後勤人力、財力資源,絕對是國內無獨僅有的。
  台北儒林為什麼做得到99課綱新教材的整編?我們是重考班第一品牌,我們肩負著社會使命-當各地的重考班大多萎縮成一、兩個班,大多只剩一、兩百人,我們有責任做為重考生考取最好的國立大學、最有競爭力學系的唯一依靠!

 

 

 

 

上一頁
- 02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