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不被信任的重考班
不值得留下來重考

  很多縣市的補習班很少專注在重考辦學了!重考生的銳減與外流,讓很多縣市的重考班因為無力經營,辦學品質明顯滑落,從此失去成績上的說服力。
在北部也是。無法贏得社會信任而快速凋零的重考班,起初也是招生不足而失去辦學活力,接著是升學成績不佳和失去社會信任,最終只能黯然歇業。
他們都是學生變少、經營失衡而導致品質降低,最後則因升學成果不被社會信任而只能愧然收場。這種生存循環的形成,都源於「吸力效應」。
以外縣市而言,區域型重考班普遍都因無法招滿學生,必須減少各項支出,但也因此降低辦學品質。所以,這些縣市的父母都會很嚴肅思考:應該把孩子送到都會型和有口碑的補習班,才是明智的決定。
北部的父母更是如此,眼見業者不再專注重考班辦學,越會選擇可以信任和有口碑的重考班專業,因此更強化了「吸力效應」,而毫不猶豫地把子女託付給台北儒林,台北儒林專辦重考班的聲望因此更加響亮。「吸力效應」更堅定了社會共識:只要子女重考,一定選擇台北儒林!
台北儒林專辦重考班成為眾望所歸,是來自於辦學的第一天,就以辦重考班為主力,當同業前仆後繼轉型時,台北儒林更以最深的社會責任感自期,把照顧重考生當成使命!
不分心辦學,是台北儒林的正字標記!所以很多人都說:全台灣只有台北儒林真正專注在重考班辦學!

上一頁
- 02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