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專注前面三步,就能跑完全程

  重考,不能說很輕鬆,但也不是所想像的辛苦。重考就像馬拉松,表面上是很辛苦的跑步,但如果懂得技巧就能甘之如飴而不以為苦。
「專注前面三步」,這是跑馬拉松的心法。不去想前面的路還有多遠多長,就不會覺得累;只要專注前面三步並且用心去跑,就能產生充實的鬥志。在持續的專注中完成幾千個或幾萬個的「前面三步」,就能跑完幾十公里的全程。
「專注前面三步」,正是台北儒林的精神與心法。從每分鐘到每堂課,從每週到每月,我們為同學把每個片段的學習和作息規劃妥當,用心盯緊每個學習的起伏並從旁鼓舞,讓孩子永遠只需要專注在當下,這個很有成就感的重考過程,帶給孩子的,是日子的充實而非辛苦。
在台北儒林重考,絕對比高三輕鬆,我們的辦學經驗讓孩子感到真正的安心,從上課學習到課後輔導,從白天課堂到晚間自習,從考試驗收到試後檢討,同學不再像高三時候的孤軍奮鬥和缺乏奧援,也不再像高三時候有該讀哪些教材、該讀完哪些進度、讀了是否有效果的種種徬徨。
在台北儒林重考,每一科都有多位老師負責最專長單元的授課,每週和每月都有從小單元到大範圍的考試找出學習盲點,這些缺陷都有輔導系統的試後補強,同學完全不必擔心要讀哪些教材,也不必擔心有沒有真正吸收,我們做到學校所做不到的細節,無論是學測或指考,不同階段的不同需求,我們都全部備妥了。在台北儒林重考,同學只需要負責讀書,完全不必擔心讀不完和學不好。因此,同學會越讀越有自信,等到考期到了,就是水到渠成的時刻。
擔心孩子重考承受過大壓力,是因為父母的患得患失,深怕子女又重蹈高三準備不及的結果。所以,台北儒林全力幫助孩子從進步之中建立起自信,讓最後的結果得到豐收。您或許聽過:「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得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
所以:讓台北儒林陪您子女一起將井挖深,讓孩子堅定信心絕不放棄,勇敢地迎向成功。

上一頁
- 03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