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正向的改變就是從重考做為起點,
願意為自己負責的孩子一定願意改變。
重考是增加競爭力最具體有效的方式
 

  台北儒林34年來已經對數十萬學子做出正向的改變!十八歲的孩子如果願意為自己做出改變,我們當然要支持孩子,正因為今天的變與不變都會影響孩子未來數十年人生的走向
  人生充滿選擇,關鍵的選擇會決定一生。重考就是讓你能邁入正向的最大改變,選擇投入重考就是孩子對自己未來最大的負責。回顧孩子進入高中的時候,同學之間程度並沒有明顯的差距,因為選擇了不同的讀書方式與生活態度,彼此的差異也就慢慢地產生變化。這樣的改變便隨著定期考試及模擬考試而逐漸加深,最終在學科能力測驗或指定科目考試時分出了高下。
  雖然在進入大學前的入學考試遭遇挫折,所幸還有扭轉未來的機會,這個時候正是鼓勵孩子將挫折轉化為進步的動機。重考可以產生一連串的改變,不僅課業變持續進步,更改變了孩子對於生活上的態度,這樣的正面能量就在每年公布成績的時候呈現出來。我看到在台北儒林重考的孩子所露出燦爛笑容,就知道這是最佳的回饋,我們一起努力的付出也獲得最佳印證。
  對於許多不願為自己做出改變的孩子,或許當年的考試成績比起同儕稍好,卻因為習慣安於現狀,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選擇就讀大學。經常在升大二或大三的暑假發現原本在校成績跟自己有一段差距的同學,經過一年重考後錄取的校系大幅的超越自己。此時懊悔投入重考雖然勇氣可嘉,但是比起一開始就決定重考而進入頂尖校系的同學,起步反而變慢了!
  在求學的道路上有許多選項,讀大學、考後醫、考轉學、考轉系這樣繞來繞去沒有明確的目標,其實是不知不覺的走了遠路。直接重考──看似稍遠的路途,卻是真正的捷徑。支持孩子重考,給予最大的鼓勵,就是教導孩子為自己的將來負責!「改變是痛苦的,但不改變更加痛苦。」家長為孩子前景做改變,孩子為自己的未來改變。台北儒林求新求變,努力不懈的辦學精神永遠不變。

上一頁
- 02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