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只要下定決心,重考是進入頂尖校系最快的捷徑。
真正的落後並不是重考,而是選擇繞遠路及原地打轉的人。
不怕慢,只怕站;
不怕站,只怕轉
 

  有勇氣重考的孩子為自己將來負責任,因為具備較高的遠見,所以不怕慢!
  他們知道慢一時將來可以領先一世。如果只想一心求快而進入大學,不考慮未來投入職場是否擁有競爭力,這樣的結果實際上才是真正造成落後同儕的原因。
  人生的旅途上,有許多不同角色扮演。在職場當達人的時間長;當學生的時間短。成為重考生身分的時間比起其他的角色又更短,但是對於人生的影響卻是最大。許多人喜歡將重考這等重要的事情,形容成浪費時間,這是完全不了解對於人的一生來說,什麼叫做前景或者前途?
  對於大學在市場的供需層面來說,現在是學生少於大學的招生人數,市場是完全站在學生這邊。所以,除了頂尖的校系之外,學生實在有太多的選擇。因此,選讀許多差異不大的校系,畢業之後彼此所擁有的能力也就不會相差太大,取代性很高,非常容易被別人所替代。要成為一個不容易被取代,穩定度又高的職場達人,就必須在選讀大學時充分知道哪些是具備專業技能的科系
  重考就是對重新了解自己最好的方法,孩子重考可以得到進入頂尖校系的入場券。有智慧的人不怕慢,只怕站在原地沒有進步。重考是為了讓自己握有選擇權,而不是將選擇權置放於大學端。改變心態就會使目標成真,每天都讓孩子一步步往前驅動,有了好的前進動機與方法就會改變自己的未來。
  補習班展現出來的辦學績效,就是關係著孩子是否能順利進入頂尖校系的關鍵。如果選擇辦學能力不足,財務狀況不佳的補習班,學生不能得到最好的協助,家長與孩子經常是白忙一場
  因此,選擇年年公布榜單,辦學全國最優的台北儒林才能使孩子發揮最大潛力,得到最大的進步。不怕慢,只怕站;不怕站,只怕轉。不要讓孩子重考後成績還在原地打轉,最好的台北儒林是家長可以放心,孩子能夠安心的選擇。

上一頁
- 03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