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班訊息 環境設備 師資介紹 榜單 行事曆與課表
 
擁有豐富辦學經驗的台北儒林, 投入一切資源讓孩子可以考出好成績。
為你備妥上上籤,
等你自己抽出來
 

  台北儒林擁有全國最強的教學與輔導團隊,我們專注重考班的辦學,投入的資源是同業所望塵莫及。因此,授課教師皆為一時之選,除了教學經驗豐富之外,每科老師都以最專精的單元做為教學的內容。由於在台北儒林上課的時數最多,所以老師留在班裡的時間最長,學生可以就教的機會比起只辦一兩個班的補習班自然就多出許多
  專業的重考補習班,導師的能力與經驗至為重要。台北儒林的每一位導師都是資深導師,尤其以耐心與經驗著稱。帶班風格就是將每一個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處處以孩子為出發點,為學生找到最佳的學習方式,用心去了解學生的需求。台北儒林這樣的導師陣容,絕非小型補習班只能雇用大學剛畢業或大學工讀生,完全不懂重考學生心理的年輕人所能比擬
  重考補習班是以大學指考及學科能力測驗為最終導向,台北儒林積極的掌握命題趨勢,不斷地研發出版最新的教材及擴充題庫數量。因此,投入龐大人力與財力,所以因應小考、段考、模擬考、複習考絕對是準備最充分的補習班。有些地區型或只能開一兩班的小補習班,囿於招生人數有限,連是否能繼續生存下去都未知的情況下,根本沒有能力在教材及試題上投入相對的資源。
  因為辦學績優所以每年都產生良性的循環。台北儒林就在這樣的循環中不斷培育出成績優秀學生。這些優秀的學生成為我們的口碑,更有許多在這裡考取台北頂尖校系的學子,他們願意在學校課餘的時間,每週到班為學弟妹做出經驗的傳承。這樣的良性循環得到許多家長的認同與讚賞,當然也成為台北儒林最大的特色。
  雲從龍,風從虎。台北儒林為孩子備妥一切重考利器,所以這裡的每一隻籤,都是上上籤。你可以節省到其他地方詢問與比較的時間,有相同特質的好學生會彼此吸引,相互感通,決定重考也必定都選擇台北儒林。

上一頁
- 04 -
下一頁
 
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3號 電話:(02)23613266‧(02)23719560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台北儒林升大學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